Dear DreaM

存一些感官的喜欢的(拌匀部分来源见水印)是给自己的储藏室·不喜划走·请勿打扰

So, you know, keep going. Cause, if you don’t, I will.

第一季的第五集永远是我最喜欢却也最让我难过的一集。杀死一只知更鸟里写到勇敢是当你还未开始就已经知道自己会输。可你仍然去做了。而且无论如何都坚持不放弃。你很难去赢。但有时也会。

我原本以Even不会像Steve那样。他会被治好可以长成大人。可最后的最后奇迹还是没有发生。经历两次相同的绝望真的太残忍了。那种无力的感觉又过于真实。因为说到底世界上哪里有那么多奇迹啊。但第五集的结尾里Even是笑着的。其实从出场开始他一直都是在笑着的。像一个天使。在Shaun给Even也是为了自己读完了最后几页的故事。他把书留给了Even并把书签放进了胸前的口袋里然后含着泪光笑了。终于Shaun也能够向前看了吧。

背景的歌里唱到 it comes back every time 让我想冲进屏幕里抱一抱他们。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