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reaM

存一些感官的喜欢的(拌匀部分来源见水印)是给自己的储藏室·不喜划走·请勿打扰

很多人说他们把对方放在心上真好。可在我看来单箭头到心碎了。

第四遍看这本小说了。觉得从那个夏天往后所发生的一切都太使人沮丧了。
我开始越来越讨厌Oliver。再一次读到二十年后Elio呼唤他Elio。他回it's Oliver的时候我对这个人物连讨厌的脾气都没有了。他忘了。
毋庸置疑。他是喜欢过他的。但也绝对不是也不曾是他的独一无二。也不是没了他就活不下去。绝对不是。
这种一时的喜欢和忘却太真实了。真实的我从讨厌到没脾气到害怕遇见这样的人了。因为他也许很快就move on了。原以为两个人共同分享并拥有的感情回过头发现只剩下自己留在原地。那些回忆好的不好的都要独自一个人承载了。在你心里他却依旧是那个最特别最珍贵最独一无二的人。在心底里你永远对他怀有一丝希望。这样的自己太卑微太廉价了。太厌恶了。太让人难过了。

大概这就是常说的人若执拗于感情越深。那么带来的结果就是分别的时候越是难以接受吧。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