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reaM

存一些感官的喜欢的(拌匀部分来源见水印)是给自己的储藏室·不喜划走·请勿打扰

希望已经或者将要做爸爸妈妈的。或者只是单纯想要去用心经营一段关系的人都能去看一下Beautiful Boy。

请去了解一下你的孩子去了解她。真正的用心的去了解。试着去理解去走近而不是觉得她应该是什么样子。

电影进入30分时候的那段表现方式。真的看到眼酸。去努力融入。看上去也有些朋友有很开心。知道在合适的时候点头微笑。过着所谓可以让家人放心可以糊弄的过去自己的日子。都说孤独比癌症杀死过更多的人。然后看到本子上Nick那句写给自己看的话 So tell people what they want to hear 哗的一下内心就下起雨了。

想要的关心。并不是一句怎么了。要去关心也别老只问为什么。若愿意主动去了解去走近。一直都陪伴在左右放你在心上的人哪里还要问那么多为什么。其实更多时候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甚至有的时候还希望有你们站在我身边告诉我为什么。

一个让我觉着又窝心又难过的地方是每一个回忆的穿插。爸爸多数想起的都是以前的美好的甚至是记忆里可能美化过了的模样。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们就站在你们面前。而你们却不愿意再去认真看一看面前的此刻的我们了呢。是因为成长吗?是因为远离家乡吗?还是因为我们正渐渐变成你们规划理想之外甚至是不太能接受的模样了呢?长时间不回家了之后。再回去仿佛自己成了那个多余的人。可有可无。对他人。与自己。放弃可真的是太简单了啊。说有家真好不如说只是一种简单的想要有一个真正可以接纳自己有归属感的地方还有一位真正关心你牵挂你的人吧。

结尾滚字幕时的独白。每一句都心平气和。是我现在想要维持的状态。能走过来真好。可以回过头捡起那段时间学会的并在回想起来时对帮助过自己的人心怀感激。能感觉到阳光。每一件细小的足够让我度过美好一天的事儿。


爱世界哪里有用心去爱一个人来的难。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