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reaM

存一些感官的喜欢的(拌匀部分来源见水印)是给自己的储藏室·不喜划走·请勿打扰

大篇幅的冷色调画面衬托着每一个温暖的小细节。轻触的指尖。山上燃起的篝火。房车里微弱的灯光。刚出生的孱弱的小羊。还有结尾男主眼眶里的泪转着打到我心里。

没有牵扯过多的东西。也没有什么其它的意图。就热烈而真挚的拍着土地拍着爱。粗犷凛冽的外表包裹着温柔敏感的心。

他说“我接生了一只小羊。我觉得你会高兴。我想让你回去。和我一起。我想我们在一起。我想和你在一起。”

房车被拖走了。你也留下来了。 

鼻头一酸。农场还是那片农场。时代已经不再是那个时代了。

世间仍有寒意。还好有热酒可以烫烫心。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