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reaM

存一些感官的喜欢的(拌匀部分来源见水印)是给自己的储藏室·不喜划走·请勿打扰

时差 Jet Lag

你好。早上好。

昨晚睡得好吗。我过得也不错。

这里看不太清楚星星。你那边怎么样。是晴天的话一定很好。

即使相距很远。我们也是在一起的。是的。我是你的白天。你是我的夜晚。

We got each other。因为在一起。才能如此美妙。

尽头和尽头。在世界的两端。钟表的数字总是不一致。

若某一天再见面。我一定会拥抱你。在你耳边轻声细语地说谢谢你的到来。宝贝。

不太好的那些事情。在和你的短在对话中仿佛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我真的很想你。这句话。不足以传达我对你的心意。觉得有点可惜。就没有说出口。

还是不要觉得太可惜了。即使分离两地。我们也是一体。

We got each other。你看只要我们彼此信任对方就好。我说过心意想通就好。

With each other。你看我们彼此不变就好。这一天是一起度过就好。

彼此送上不同的问候。时间与时间的相联。

最近我在入睡之前就已经开始做名为你的梦。

We got each other。你就是我的每一天。你就是我的梦。

就像等待的那般。每晚当你需要依靠的地方。我侧身的肩膀留给你。冲着不同颜色的天空say hi. When you say good night. 

Full circle.


评论

热度(1)